沃保网

首页 > 

人的一生到底需要多少张保单,负责任的人这7张保单少不了

尽管许多人的社保中都有医保,但其报销比例、额度远远不能覆盖大病医疗所需,因而需要配置重疾险、医疗险等保单来加以弥补。

2018-11-11

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如何确定,具体的计算公式是什么

公积金的使用有很多种,最常见的是公积金的贷款,但是对于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很多人并不清楚,也不是该如何计算,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公积金的贷款额度如何确定,...

2018-11-11

保价险是什么,哪些情况不在保价险理赔范围

淘宝保价险服务是指在聚划算商品参聚结束后15天内,该参聚商品或同一商品在淘宝、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出现低于其参聚价格的实际成交价格时,保险公司对在聚划算期...

2018-11-08

公积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提前还款划算吗?

公积金贷款有按时还款的,也有提前还款的,那么你知道公职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吗?还有人会问公积金提前还款划算吗?提前还款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那么下面为大...

2018-11-09

人为什么要进行风险管理

保险,不过是给自己和家人一份安心,让当初的承诺无论何时都能实现,让该负的责任无论何时都能承担!

2018-11-09

为什么越来越多人关注少儿险,投保少儿险有哪些好处

寿险费率的一般规律是同一个险种被保险人年龄越小,所缴保费就越便宜,所买的保险就越划算。儿童人群的年龄则正处于保费最便宜的阶段。

2018-11-07

父母的养老保险怎么买,为父母投保商业养老保险原则

在选择商业养老保险时,首先要考虑的是安全稳健,其次才是保值增值。对于老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定期稳定的收益来维持日常开销,并有一定的储蓄可以应对风险。

2018-11-06

定期寿险的分类,返还型定期寿险到底好不好

定期寿险可以分为消费型和返还型,其中消费型定期寿险到了保障期满时,不退还保费,而返还新型定期寿险则是期满后,如果没有发生理赔,会退还保费,从保费上来看,...

2018-11-02

可多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吗,公积金使用误区有哪些

配偶一方申请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在其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配偶双方均不能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2018-11-02

短期旅行保险怎么买,短期旅游保险这样买不花冤枉钱

对于短期旅行或者临时安排的出游,可以选择保险公司网上销售的短期意外险。尤其是现在网上销售的交通工具意外险,购买起来非常方便

2018-11-0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