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还有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

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常常会有带病不能投保的说法,那么有疝气能投保重疾险吗?当然出来疝气之外很多人还好奇,哪些病不能投保重疾险?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有疝气...

2018-12-18

重疾险买多少保额合适,重疾险怎么选择方案搭配才合理

如果年收入在20万左右,建议重疾保额至少在100万左右,40万用于治疗疾病和术后休养,更多的费用需要作为家庭经济来源。

2018-12-18

什么是保险金和保险费,二者 有什么区别

保险金。保险金其实就是保险人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给付给受益人或者是被保险人的金额。

2018-12-17

保险金和保险费之间的区别以及注意事项的介绍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保险金跟保险费是两个概念,那么你们知道保险金跟保险费的区域以及注意事项是什么?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保险金和保险费之间的区别以及注意事项...

2018-12-17

社保交15年和交20年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一般情况下,只要在达到退休年龄时,交满15年社保就能办退休手续,享受养老待遇了。至于连续交还是累计交,并没有强制性要求。

2018-12-14

投保前,了解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的特点和报销范围

目前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主要是针对企业,采取团体险的承保方式,这就需要保险人对企业的有关情况进行必要的了解。

2018-12-13

2019社保的两个大变化以及是个小改变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社保的关注都没有任何的改变,当然在2019年社保也将有两个大变化以及四个小改变,那么你们知道社保的变化跟改变是什么吗?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

2018-12-13

高血糖能够买保险吗?具体可以购买什么保险?

高血糖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但是对于什么是高血糖,可能还是有很多人不能理解,还有人好奇高血糖能够买保险吗?高血糖能够购买的保险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

2018-12-12

为什么要买重疾险,重疾险到底有什么用

上班族不是都有社会医疗保险吗?其实,很多人并不了解,恶性肿瘤平均治疗费用达15万至50万元,且在肿瘤专科医院,自费药的比例甚至高达90%。

2018-12-11

怎么为父母买保险,为父母投保注意事项

老年防癌险的主要特点是价格便宜、承保范围健康要求较低,不足之处是,防癌险本身的限制,只有得了癌症才能获赔,其他大病不覆盖。

2018-12-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