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教育金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合适

教育金保险的保费计算费率中有一个因素是与年龄有关,公式计算是年龄越小,所需缴纳的保费也就越少

2018-10-25

什么是生存保险,什么是死亡保险,二者有什么区别

生存保险主要是满足被保险人某一特定时期的需,如教育金或养老金的需要所以,生存保险主要是储蓄作用,也被称为储蓄保险。

2018-10-23

哪些情况下车辆损失险不赔,车辆损失险投保意义

汽车轮胎单独损坏,保险公司不予以赔偿。但因轮胎爆裂而引起的碰撞、翻车等事故,造成车辆其他部位的损失,保险公司会负责赔偿。

2018-10-18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好处有哪些,公积金贷款利率优惠

同样的贷款金额和还款年限,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相比较的话就可以节省数万元利息。

2018-10-17

什么是受益人?买保险指定受益人的好处有哪些

选择配偶作为受益人,一旦被保险人身故,配偶可以拿着保险金替家庭分担财务压力,特别是如果被保人是家庭经济主要来源的情况,适合选择配偶作为受益人。

2018-10-16

投保单和保险单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投保单又称要保书,是投保人向保险人递交的书面要约,投保单经保险人承诺,即成为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之一。

2018-10-15

定期寿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二者怎么选择

重疾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适当补偿的商业...

2018-10-11

为什么要珍惜买保险的机会,因为保险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为什么要珍惜买保险的机会,因为很多时候,想买的时候买不了,不想买的时候却是最划算的时候。很多人就是因为对保险有着深深的误解和偏见,结果错失了买保险的好机...

2018-10-08

为孩子投保的正确打开方式,孩子的保险你买对了吗

一般建议家庭收入的10%左右,用作整个家庭的保险规划预算,其中大人占大头,孩子的保险相对便宜,占比也小。

2018-09-29

买保险什么情况下会被保险公司要求体检

对于保险公司要求被保人体检,小编想说,大家在购买某些保险产品时,保险公司需要被保人去体检,是为了被保人能获得最适合的保障,所以建议被保人还是配合去进行体...

2018-09-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